Wednesday, July 27, 2011

车子broke down 记。。

上次嘴巴衰。。
讲乃爸的车。。
这次讲多一次。。
中召的竟然是我自己。。
>.<

那天跟金毛出去回来。。
到car park..
讲bye bye 后。。
上了车。。
start 两三次~~!
start不成。。
>.<
第一次start都start不成~!
唯一救星。。
就是那个金毛啦。。
麻烦他回来。。
他try 了过后~!
讲没有battery 了~!
所以~!
一定要打电话求救啦。。

重点来啦~!
我们两个都是讲话不清不出。。
咬词不清地人~!
两个都在吵。。
"我不讲电话的~!"
很好笑~!
终于遇到知己啦。。
那句话。。
我笑了很久。。
当然~!
最后作为男生的他打啦~~
哈哈~!!!

重点~!
他要上班啦~!
所以丢下我一个人~!
不久..
那个人打电话来啦。。
这次。。
没办法啦。。
一定要接。。
他问怎样来我这边。。
我问。。
"mana u??"
他回我。。
" ya.. saya melayu.."
撞墙。。
>.<
幸好。。
坏人刚刚钓鱼回来~
就叫他帮我接。。
不然我要疯掉啦~~!!

最后。。
他终于到啦。。
哈哈~!
也很好运。。
金毛刚好回来。。
打算借我charger charge电话~~!
因为我刚好电话剩 14%..
疯掉~
他到。。帮我跟那个修车的讲。。
不然。。
我一定傻傻被他骗。。
哈哈~!
因为车的东东我都不懂。。
哈哈~!

他们说。。
我很好运。。
幸好不是坏在路边。。
不然。。
我一定更惨。。
什么都不会。
不会讲电话。。
也不是车的东东。。
更不会这一带的地方~!
一定不会跟他们讲。。
哈哈~!!

车子broke down 记。。
一个新的体验~~
谢谢帮我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