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新部门。。

自从结束了华人餐厅。。
现在~
被排到lounge 服务~
每天。。
总是遇到怪怪的客人~!
不是挑剔的客人~!
就是找鸡的客人~!

身边的人。。
大多数都问我。。
是不是做得很累。。
还有。。
发现我做到很不开心。。
>..<

那是当然的~
累嘛。。
是因为没星期的时间表不一样~!
总是要适应新时间睡觉。。
不开心嘛。。
还好吧。。
至少我的manager 还会跟我开玩笑。。
其他的~~
骂的骂。。。
不爽的就不爽我咯~!
没办法~!

我从小就在华人的环境下长大。。
马来人的世界。。
我本来就不是很明白。。
他们的语言~!
有时侯。。
我真的听不明白。。
他讲两三次。。
我还是不明白。。
所以。。
等被骂咯~!

而且。。
拿杯子。。
以前在华人餐厅。。
他们知道我不会。。拿不稳。。
都不会勉强我。。
这里。。
谁管你呵~
他们还问我。。
你是不是家里有佣人啊。。
〉。〈

我才做一星期多。。
我鬼懂他们的手语阿~!
又中挨骂咯。。
剩下一星期了。。
有个staff告诉我。。
中骂后。。
还是要笑。。
这样别人才会对你笑。。
我。。
白白被骂。。
哪笑得出阿??

他们说。。
这还不是地狱。。
我下一个部门。。
才是真正的地狱。。
我。。还是得面对。。

笨笨。。
加油。。
保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