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大大哥哥。。

大大哥哥。。
不是我家大哥。。
是我在华人餐厅认识的。。
就是那位。。金毛。。
哈哈~

我叫他大大哥哥。。
谁叫他大过我家大哥阿~
第一次。。
不可以讲认识。。
是。。跟这么大的哥哥谈得来。。
应该这样讲。。
呵呵~

他是我的社会学老师。。
=P
他讲我太单纯啦。。
所以叫我很多咚咚。。
尤其是。。对付那些恐怖男人。。
他告诉我男生是怎样搭讪女人。。
然后教我怎样顶。。
还有。。
这间酒店。。有哪些是*危险*人物。。
我还蛮算好运的。。
认识这位大大哥哥。。

想说。。
我有没有这么容易被看出来噢??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他们怎么这样容易看出来噢??
吓倒我下下。。
以前总是认为。。
我是个很难被理解的人。。
tapi..
现在。。
我佩服到五体投地啦。。
aiyoyo~~

希望我不会带给他太多麻烦。。
这几个月。。
请多多指教啦。。
也希望我不会太依赖他。。
不然我就完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