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
在20岁之前。。
我爸告诉我了。。
刚刚在回家的途中。。
问了老爸。。
阿公阿嫲有没有人想我一样。。
讲话酱快。。
老爸告诉我。。
没有~!
but then老爸顺便告诉我。。
我是以前顽皮。。
跌倒。。要到舌头。。
讲话就酱了。。
真相大白~!
哈哈~~
but then不知老爸讲的是不是真的。。
因为每次问了老妈。。
老妈一定讲。。
你爸乱讲的拉。。哪里有酱的事。。
=.=""
所以。。
别问老妈好了。。
不然真相不再白白了。。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