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朋友。。

终于来到这一天叻。。
他们俩都考完试叻。。
T.T
若考试顺利。。
他们就去internship乐。。
不知以后还有没有机会给他们去gai gai~!
虽然前几个礼拜才一起去吃好料。。
tapi..
以后不懂还有没有酱的机会了。。
我啊。。
真的还有点不是很会保持关系的。。
不想别人。。。
爽爽就去讯息他。。
问她好不好似的。。
打给他。。
怕等等突然没话题。。
但更够力的。。
其中一个。。
到现在还是catch不到我在讲什么。。
哈哈~~

刚刚考完试。。
本来想等她们。。
tapi..
明天我还有一科。。
还没背完。。
得回家先了。。
唉。。
希望他们不要忘记我。。
我。。一定会很想你们的。。
ah booooooooooon..
ah hoooooooooong...
哇咔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