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幸福”

由于跟黑人朋友同一组做assignment..
printing.. binding的钱。。
suppose 要share share给的。。
tapi 他跟我讲。。
她没钱。。
没办法。。
就算料咯。。。
反正又不是几十块。。
但我很好奇。。
就问他。。
为何没钱。。(因为黑人都很有钱。。)
哈哈~~
他告诉我。。
他花完了。。
=.=""
又问。。
你一个月的零用钱多少。。
“10 thousand~!"
"WHAT~!! 12 thousand~!~!!1 month wor~!"
" ya.. those include my rent.."
erm..他的房租整间家才RM1500..还剩很多啊~
然后他告诉我。。
"i bought a new phone..black berry..
bought 2 phone for my bf.. i-phone 4.."
不怪得。。
钱都花光啦。。
但。。
太夸张啦。。
RM10,000一个月。。
我一个月才RM400啦。。
天和地。。
哈哈~~
没办法。。
他老豆是nigeria 的prime minister..
哈哈~~


后来。。
print完后。。
他告诉我。。
fang..u r a good gal..
i will buy u a house in the future..
@.@ 真的没有哦??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