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的芒果uncle..

恩。。
跟我超级熟的人。。
一定都有听过我讲过这个人罢~~
哈哈。。
他是一位教车uncle..
一个很希望我变成他的媳妇的uncle..
很疼我。。
别的教车uncle autie 都说他是我的干爹。。
哇咔咔~
没办法。。
他总是希望有个女儿。。
tapi。。
他老婆只帮他生了两个儿子。。
而我跟他投缘罢。。
所以他疼我咯~!!

ohya..
为何我会叫他芒果uncle 呐。。
是因为他腌制的芒果一级棒。。
而且他超细心的。。
每一片都切到一样的形状。。
然后一个一个有次序的排在一个罐子里~
真的是服了他。。
哈哈~~
他做得太好吃叻。。
所以每次他腌制到一半。。
就有人把他把他拿走了。。
所以疼我的uncle呐。。
每次都得偷偷的收场一个大大的罐子里。。
用报纸包着。。
酱就没人把他偷走。。
哈哈~
然后偷偷的pass给我妈。。
叫她拿给我。。
哈哈~~
别羡慕我哦。。
哈哈~~

还记得form5那年。。
我中denggi..
uncle带了全家人来看我。。
几不好意思呐。。
那时我还没跟他酱熟。。
那年刚考车。。
认识不到3个月罢。。
呵呵。。
可笑的是。。
他是要我从他两个儿子里选一个。。
>..<
几不好意思呐。。
哈哈~~
但。。我真得很paisei..
每次uncle都会问我又没有男朋友。。
我都会傻笑两下。。
哈哈~
他的儿子是长到不错好看。。
年龄、工作嘛。。
大儿子26岁。。偶而帮他老豆载人、教车。。
也是个导游。。时常出国带队。。
小儿子忘嘞几岁。。不懂做什么。。
(跟大儿子比较熟)。。
tapi..
没来电。。
你要我怎样??
硬硬上啊??
哈哈~~

还记得。。
我很想去旅行。。
妈妈说。。
uncle每年都会带他家人去旅行。。
明年新年要去XXX..
我说我要去。。
旁边的妹妹跟我讲一句话。。
“姐。。你做他媳妇。。就可以去了。。”
=.=""

重点。。
今天。。
我帮妈妈载人去PMKK..
看到uncle..
他讲了一句话。。
“你做么剪这样的头发、马桶样~”*跌到*
“不知道噢~理发师剪的。。呵呵~” *我知道不好看。。tapi真的有酱难看嘛。。"
算了。。反正剪都剪了。。我本来又不是什么美女。。
丑就丑咯~
哈哈~~
过后。。
他又问我。。
“ohya..你的朋友昨天有拿东西给你嘛。。”
“有。。谢谢咯。。(带着笑脸)”
“ei..不用谢谢我。。不是我送的。。”
“ar??不然谁送的??”
“你男朋友送的”(吐舌头)* 我的芒果uncle 很可爱呐~!*
而我当时的表情是@.@
哈哈~

妈妈放工后。。
跟妈妈讲。。
妈妈笑了。。
她说。。
"uncle真的很希望你变成他的媳妇。。
可是他儿子不要。。
他的小儿子又已经有男朋友叻。。"
我心想。。
难道他儿子要。。
我就得要他吗??
奥妙~
忘嘞说。。
我妈也很奇怪。。
总是跟我报告他家的事。。
就像他大儿子前几天去韩国的事。。
也跟我讲。。
=.=""
他二儿子有女朋友的事也跟我讲。。
=.=""
那我就不懂我妈有跟他报告我的事嘛。。
够力~!

恩。。
想说。。
两个老的( 我妈、芒果uncle)
拜托不要硬硬来。。
害到我跟他怪怪的。。
我本来是个敢跟他玩的。。
tapi 你们俩弄到我看到他时变到很paisei..
他呐。。我不懂。。
他跟我哥、表哥在一起时。。很好玩。。
看到我。。跟我一样的pattern咯。。
无言。。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