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

好快呢。。
酱就过了2010年。。
老实说。。
这一年里~!我做了什么。。
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
有意义的事。。
一样都没有吧。。
依然是老样子。。
胖妞一只。。
〉。〈
老样子。。
每年的愿望是能变瘦一点。。
结果是。。
越变越胖。。
2010更惨。。
还overweight..
有人要骂我了~!
因为他买给我的裤。。
纽扣跟洞洞的距离越来越远。。
呵呵~!
paisei阿~!
我自己也不知。。
吃不多~!(比以前少~!)真的~!
tapi我不懂为何越来越胖~!
da da wu~!

今年。。
我要terbalik..
我要越变越胖。。。
哇咔咔~!
这个愿望应该容易点~!
今年的挑战是。。
我得去internship了。。
今年。。
我会第一次去做工。。
从没打工过的我。。
不懂会怎样~!
够力怕~!
到时再说啦。。
哈哈~!

大家。。
新年快乐~!
红包送过来 亚~!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