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和uncle们共同早餐记 。。

昨天听老妈说~!
今天会很教车uncle auntie们吃早餐//
老妈问我要不要去。。
一来有的吃。。二来要拿东东给芒果uncle和nei~!
所以就去咯~!!

十个人。。
包过我。。
吃十道菜。。
wow~!!
好热闹呢~!!
重点。。
刚坐下去。。
话题都在我身上。。
还能说什么呢。。
介绍谁谁谁的儿子给我拉。。
说我不错啦。。
叫我不用减肥啦~!
酱才可爱~!!之类的话。。
天丫~!朋友们都叫我减肥。。
uncle 们都叫我不用减肥~!!
还说。。
若要他们不要江。。
就快一点找一个。。
=。=“”
他们好像比我老爸老妈还急啦~!!
还一个。。
坐我隔壁的。。
臭表哥。。
他跟uncle他们讲。。~!!!
我不喜欢男的~!!
他们还真有点点相信啦~!!!
够力~!!
哈哈~!!

有个好笑的。。
竟然有人问我~!
你拿几号??(考车编号~!—)
你从考几次了~!!
哈哈~!!
我说我拿lesen了。。
那跟我说。。
L的阿??~!!
>..< 不是。。
P的??
都不是~!!
哈哈~!!
笑死我~!
哈哈~!!

P/S::
当然。。~!!我还是要恭喜NEI啦~!!
终于考过啦~!
还是到场支持才有效~!!
哈哈~!可惜要给他的东西还没到他手。。
=.=""
恭喜恭喜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