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脾气。。

我觉得阿~~
我开始有脾气了。。
除了家人以外的人。。
我很少。。甚至几乎没有。。
对他们发脾气。。
以往很多人很敢惹我。。
也许知道我不会跟他们抖。。

tapi现在。。
不懂为何。。
跟谁学来的。。
自己不懂。。
慢慢对外人开始有了脾气。。
是因为被人家误解的关系嘛。。。
不是很清楚。。

永远记得你的话。。
“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要不断提醒自己这句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