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抱歉。。

你懂的。。
我是在跟你们俩说抱歉。。
真的对不起。。
放飞机。。是我的错。。
我知道被放飞机地感觉实在不好受。。
尤其是我最好的buddy..neinei..
你的性格我很了解。。
现在的你。。
一定很。。超级。。非常不爽。。
你很讨厌人家答应了又不守诺言的人。。
而我还是你最好的buddy..
让你失望透了。。
sorry..
若你原意~~
等我放假时。。
请你们俩看电影当补偿。。若你们愿意接受。。
pls~~T.T

讲真的。。
我今天真的很难选择。。
你们俩之间。。
真得很难做决定。。
一个是我每天见面的housemate..
他今天21岁。。
是个他人生很重要的日子。。
另一个。。
则是中学时期很buddy的朋友。。
一个两天前就约我勒。。
另一个。。
突然睡醒就约我出去的寿星。。
对我而言。。
很难做选择。。
而当时的我。。
会做这个选择的原因是。。
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跟这班housemate庆祝生日。。
明年中的我就毕业了。。
年头也没有人生日了。。
所以才狠下心。。
放了你们的飞机。。
sorry lo..

恩。。
oneinei~~
paisei答应要教你做undang的东东。。
paisei答应要听你叙说你的心事~~
所以。。我会不断帮你祈祷。。
明天祝你一切顺利~~
允许你~~
有问题不明白。。
可以打电话给我~~
看我会不会~~
呵呵~~
yl嘛。。
paisei咯。。
放你飞机。。
没跟你们一起逛书局、看电影。。
sorrr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