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不完美。。

老天爷就是酱一个奇怪的东东。。
总是只会创造不完美的东东。。
给人类不完美的外貌、人生。。等等的。。
是人要求多多的关系嘛??
不知道呐。。
改次有机会遇见他才问他罢。。

也许是因为还有半年就得出去intenship叻罢。。
想的东东越来越多。。
看看自己以往的成绩。。
是不错。。
对别人来说。。
我的成绩很出色。。
也许罢。。
但又如何呐。。
我跟人家的沟通都是很大的问题。。
有时想想。。
可以跟别人交换嘛??
成绩普通不用紧。。
拥有一个正常的讲话咬词、速度。。
酱跟人家沟通。。就不会酱没自信叻罢。。
>.<

昨天跟朋友单独吃饭。。
而讲的东东。。
全都是我的故事。。
他觉得我的人生很特别。。
故事很精彩。。
而我觉得。。
每个人的人生不一样。。
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地方罢。。
而我。。
总喜欢把我“威风"的故事跟人家”分享”。。
他说叻。。
“你人缘很好。。很多朋友叻。。”
我只能笑笑。。
没什么。。
听过一句话嘛。。
“很多朋友。。等于没有朋友”。。
很多的朋友。。那些也只不过是hi bye fren罢。。
真心朋友。。没几个。。
就像是学校有trip。。
同坐一辆巴士。。
每个人都有partner..
巴士上多数的人我都认识。。
但。。旁边的那个位子永远是空的。。
没人坐。。
因为。。
我有很多“朋友”。。
但没有一个跟我很熟、知心朋友。。
我还是一个人。。
那时的我。。
只是不断告诉自己。。
人就是酱不完美。。
成绩好、人缘不好。。
以前跟几位学校老师的缘很好。。
那时还蛮排撤地。。
因为每堂课她都点我的名。。
现在。。
还蛮羡慕别人的。。
我不像她们。。
看到老师。。就大声叫
“hi!!miss~!"之类的话。。
我总是以微笑代我的问候。。
我知道。。
我说叻。。
大多数的lecture都不明我在讲什么。。
那么还是别讲好叻。。
我也不是那个很会跟老师很会搞好关系的同学。。
除非老师叫到。。
不然我是不会出声。。
在班上总是静静的。。
跟私底下差很多。。
懂我的人。。对我地影响一定是。。
很鸡杂、很乱、很巅峰、很古灵精怪的一个人。。
在大人的眼里。。
我是一个开心果。。不停的搞气氛。。让他们开心的一个长不大的人。。
在自己的想法里。。
感觉自己很像是个人格分裂症的人。。
但我知道。。
这就是人生。。
不同的地方。。得扮演不同的角色。。
我不是人格分裂症的家伙。。

也许你很羡慕我的成绩。。
但我也可以告诉你。。
我很羡慕你跟人家的人际关系、沟通方式。。
我比别人还要100倍羡慕你。。
在你眼里。。成绩很重要。。
对我而言。。
他只不过是老天爷给我你不完美的那一小点罢叻。。

我真的很羡慕你。。
T.T
我不是在 emo..
别担心~也许是我想太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