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懂我。。

若你懂我。。
真正的了解我。。
你一定会知道。。
当我上课时。。
会是另一个人。。
放学后。。
会是另一种人。。
放学后。。
我可以跟你玩到很疯。。
但。。
上课时。。
我也许会是六亲不认的人。。
上课。。
我会很尊敬在讲课的老师。。
不会讲话、很严肃。。
所以。。
上课时。。
我不理你。。不是故意的。。
这是我的原则。。
抱歉。。
若惹到你。。
请你多多包涵。。
老师给小考。。
我还是依然一样不讲话。。
专心做我的考题。。
不是不要给你抄。。
因为我自己也不确定这答案是对的。。
而且我都没阻止你抄。。。
但请你跟上我的速度~
不然。。
帮不上忙。。
请不要怪我无情。。无义。。。

我一点也没有骄傲的意识。。
若你要这样想。。
我也没办发阻止你。。
因为我没有解释的理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