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哇咔咔。。

我快疯了。。
不是因为考试、功课。。
是因为我班的那个中国老。。
但讲明。。
我跟他没路的。。
哈哈~

fb 。。突然间酱好死。。
"hi"
"hi"
"what are you doing o?"
"assignment lo.."
"o..(停留了几下)..
erm.. can u help me call sky(他女朋友)ask her call me.. my phone no credit."
此时此刻。。
若是你。。
肯定被气到。。
被炸倒叻。。
哈哈~
而且。。
不是一两次咯~~
=.=

再来。。
"hi"
"hi"
"what are you doing o?"
"watch movie lo"
"no do assignemnt o?"
"ltr lar.."
"o.. i want sleep de.. no more energy.."
想说。。
你找我。。是为了告诉我你要睡觉料。。
但。。你睡觉。。
管我屁事啊~
冷。。
笑到心脏病快发作了。。

前几天。。
吃饭时。。
他突然讲。。
“我的表姐要结婚了”
因为觉得不管我们的事。
我朋友炸了他一句话。。
“我隔壁家小狗死了。。管不管你事。。”
“管。。我要叫我家的狗出席你隔壁家狗的丧礼。。”
(乌鸦飞过。。)

最好笑的事。。
他参我太多叻罢。。
讲话跟我一样快乐。。
我的roomate“投诉”我。。
你身边的朋友讲话都很快料啦。。
哈哈~~
但。。他很好笑。。
中国音+快速度。。
我的roomate跟他讲话。。
十句8句没听懂罢。。
哈哈~
但很好奇。。
到底。。
咬舌不清+快速度。。难明白叻。。
还是。。
中国音+快速度。。难明白叻。
哈哈~~

*他*生日要到叻。。不知要不要跟他过。。
今年他应该有很多朋友帮他过了巴。。
还是只是买个礼物给他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