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便便




便便丫。。
便便。。
亲爱的便便。。
我的肚子有酱好么??
好到你都不想出来。。
吃了药。。
你还是不出来。。
唉。。

屁屁丫。。
我不要你丫。。
我要你的朋友便便丫。。
你带他出来啦。。
让她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美丫。。
不要留在我肚子里跟大肠小肠玩啦。。
马桶先生将会是你们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啊 。。
出来啦。。
待够三天叻。。
不要再拖料拉。。
连我妈打电话来。。
问的是。。
你大便料没有。。
唉。。

便便们。,。
dipersilakan... always welcome..欢迎光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