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吊你

对你。。
真得很失望。。
一直以来。。
我都以为你会是很好的junior..
很好的assignment伙伴。。
但。。
我错了。。
你跟他们。。
根本没两样。。

想跟你说~!!!
你他妈的。。
我懂你知道我会帮任何人收烂摊子。。
但。。你不可以酱对我吧。。
两份assignment跟你同组。。
第一份。。你做错叻。。
我告诉你。。
但你懒得很。。~~!!!
只改一题。。
其他的。。要我帮你做完~!!!
由于时间关系。。
我得帮你做完。。
但第二份~~!!
你又干吗~!!
叫你做的那一部分。。
你他妈的sent那个网页给我~!!
拜托~!!
到底是我做。。
还是你做~!!
两份assignment的slide show我包完。。
你还要怎样??
全部不用做更好。。
通通不用写你的名更好~!!
吊你的害呀~!
你以为你一个忙。我就不忙啊~!!
我已经连续一星期3am过后才睡。。
你呐~!
10pm就去会周公~!!
很爽哦~!

上次叫你打电话。。
你以为我不想帮你打阿~
要不是我咬词不清。。
早就是我打了~!!
你还记得跟我讲什么吗
“我不想打了。。听到那们bull shit的声音到很累”
打电话罢叻。。又不是叫你搬货。。爬楼梯~!
跟过份。。明明叫你打。。
然后呢~!你叫别人打~!!
你他妈的~!
FUCKu~!!

顺便恭喜你~~!!
你是第一个被我FUCK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