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终于过了。。

对我而言。。
很难过的一星期。。
就酱过了。。
突然觉得有点不舍呐。。
过得太快叻罢。。
唉。。

前三天。。
是忙着赶完那要命的“阿塞们”
做这个那个。。
帮人包尾。。
还煮这个那个。。
麻烦到。。

赶完后。。
就是疯狂练球。。
朋友的邀请。。
乱乱答应。。
结果。。
是压力到。。
原因。。
本以为我的篮球还可以。。
但。。
跟朋友一起玩起来后。。
哇靠。。
是烂到。。就酱。。压力到。。
拼命偷偷练球。。
还因此功课第一次最后一分钟还没做完。。
累倒。。

没办法。。
3 ON 3..
一开始。。
是女对女。。
星期四的中午。。
电话响起。。
去student service那边找他们。。
他们讲。。
本来的两组女生队没打了。。
问我们要不要跟男生打。。
朋友们都不介意。。
所以。。
就打咯。。
我的队友。。
都是mgs 出来的msss..
跟我比起来。。
我超级差啊~~
好下水阿~~
他们一起打。。
就有默契。。只有我。。
一直抓不到他们之间的默契。。
所以。。传球的。。只是他们之间罢叻。。
我。。尽量抢吧。。
抢到就给他们罢了。。
唉。。

但。。
开心的是。。
认识不少人。。
好多外国人。。
韩国、非洲、mengolia..
哈哈~
想说。。
男人很猛。。
乱撞的酱。。
我朋友plaster乱贴酱。。
我的手还黑青呐。。
几暴力两下。。
哈哈~

经典。。
下水光华的脸。。
穿光华的t-shirt..
打输罢。。
还是别的原因。。
详细情况不懂。。
因为当时午餐时间。。
离开了篮球场。。
然后~~!!
跟人家打架。。
还之类打不赢得那种。。
找人来。。
一大班人来酱。。
结果。。
还得叫security来。。
差点叫警察来了。。
哇靠~~
他们讲。。
klang 的人。。
klang 的人。。
好下水哦~~
还是光华的了。。
但我不认识啦。。
不懂几岁的。。
yucks。。。
下水到~~!!!

但。。
1%感谢他们。。
因为他们被淘汰。。
我们又有多一场打。。
哇咔咔~~
虽然输定。。
但。。玩玩下也爽。。
哇咔咔~~
打篮球的人。。。
像一棵树酱。。
高高的。。
手长脚长。。
pass一下。。
球就被抢走了。。
闷。。
哈哈~~
但。。
他们有放水啦。。
哈哈~~
abo吃鸡蛋咯~~
哈哈~~

最近。。
人缘不是很好。。
参多了不该参的人罢。。
粗话连天酱。。
以前就不喜欢人家骂粗话。。
但。。
参多了。。
自己也不由自主的骂起来。。
唉~~
更惨。。
沟通。。
也是问题。。
误会。。
让彼此看不上眼。。
还有~~
我都懒惰跟人家解释。。
结果。。
误会越深。。
开始觉得自己很糟糕了。。
一直在别人后面讲别人的坏话。。
虽然这事“人”会做的是。。
但还是觉得自己很坏。。
唉。。
我是坏女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