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借发泄两下。。

阿爷~~
你奶奶的~~
妈的~~
我又不是leader。。
干屁什么都问我。。
你们不会去问那个leader噢??
统统问我。。
我又不是神。。
叫你们想主题。。
然后一起交换。。
从新年前我就一直吹。。
tapi~~
没人理我。。
坐下来。。
说交换主题是。。
你们~~你们~~
竟然一个也没说。。
只有我一个讲罢了。。
你们只会说。。
en。。不错不错~~
还有呢??
屁啦~~
你们不会想啊~~
你奶奶的。。

还有你~~
当队长。。
什么也不用想。。
按排人做工也不会。。
只会说。。
wat the...来。。
wat the ..去。。
其他的。。
什么都不懂。。
我更惨。。
跟你同组两个assignment。。
另一个也是。。
只有我在动。。
你叻。。
什么都没有。。
我不是leader。。
不好意识叫你做东东。。
但不能忍乐。。
就叫你做。。
你切说。。
恩。。不是那谁谁谁做的么??
阿爷~~
那样你就不用做啦~~
妈妈的~~
老师要得是sample。。
多几个人做会死哦。。
老师才可以快点选拉~~
你奶奶的~~

妈妈的。。
新年还没过。。
逼我骂三字经麽~~
现在一开fb。。
通通问我。。
我怎么知。。
我在过年呐。。
你们几个没过年的。。
不会想想哦。。
全部等我。。
这若是普通的assignment。。
那就OK啦~~
but then。。
这不是啦。。
这是要搞活动的啦。。

祝我好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