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18岁的最后一天。。。

哇咔咔。。
今年的生日特别哦。。
生日前一天庆祝了。。
谁叫今天没课。。

早上和宿舍的朋友们一起庆祝了。。
老实说。。
些些原因。。
最近都很少参他们了。。
上课时间不同。。
科系也不同。。
在家的时间也不同。。
所以参了别的朋友。。
也和学姐们的关系不错好。。
以为他们不会跟我庆祝。。
但心里还存有待他们给我的惊喜。。
最后。。
昨晚决定了今早出门一起庆祝。。
在sunway 的 redbox..
唱了3个小时罢。。
猜猜我的礼物是什么??
哈哈~~
是两个donut呐。。
很美。。
舍不得吃啦。。
还有cheese蛋糕一个。。
^.^

下午。。
senior 载我出去。。
庆祝生日。。
地点。。巴生88火锅。。
为何去那里。。
因为我介绍嘛。。
大家都想吃火锅。。
去那边吃咯。。
吃足3个小时。。
饱到。。
哈哈~~
过后回太阳道看电影。。
9。30的戏。。
当时只限时间。。
看到有什么戏。。
就进了。。
看了the spy next dooor..
不错好笑。。
哈哈~~
看完。。
学姐说要帮我过12点。。
但时间还没到。。
去附近的妈妈挡。。
等时间。。
买了muffin 当蛋糕。。
蜡烛是大型的。。
哈哈。。
超特别的生日蛋糕。。
哈哈~~

生日愿望。。
大家都要幸福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