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团拜记..

第一次..
真的第一次跟KRS的朋友们一起团拜。。
因为等车。。
迟去了。。
别人到了第二间家。。
我们才到。。
刚到就吓到。。
为何呐。。
因为。。
太太太太多人啦。。
不是我夸张。。
是真的。。
总共有50++的人呐。。
自己想象两下。。
如何挤进一间家。。
哇咔咔~~
总共有11辆车呐。。
好刺激呐。。

今天总共拜了11间家。。
本以为全部家只会给RM2。。
但有的给RM5了。。
吓到几下。。
senior、junior参参一齐赌博。。
但我没赌。。
因为每次赌钱。。我一定输的。。
老妈子说。。
我没有赌赢的命。。
所以不赌好啦。。
哈哈~~

晚上。。
大家都去酒楼。。
我没去。。
因为昨天约好的。。
跟家人一起看电影。。
哈哈~~
虽然看过叻。。
但跟家人就不一样啦。。
哈哈~~

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