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birthday galz。。

哈哈~~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别人生日忙庆祝。。
但我生日当天没人跟我庆祝。。
哈哈~~
为何呐。。
因为我很忙咯。。
哈哈~~

生日。。
是高兴过龙。。
还是什么。。
不懂。。
刚过十二点。。
就去FB看看谁留言给我。。
有人呐。。
开心~~
一回回。。2回回~~
2。30am叻。。赶快睡。。
结果。。今早8.30am的课。。我8.40才起床。。
奥买卡~~
冲冲冲~~
今天第一次practical呐。。
无论如何都得去学校。。
幸亏。。
到学校。。
老师还没到。。塞车。。
老天保佑。。
哈哈~~
coursemate 都懂我生日~
陆陆续续跟我讲生日快乐~~
然后birthday galz来。。birthday galz去的。。
休息时间。。
老师和几个coursemate在practical的bar唱生日歌给我听。。
感动~~开心~~
更好笑。。
当时我讲着电话。。
不知要关电话好,不关好。。
哈哈~~
今天practical整理床。。。
好好玩呐。。
哈哈~~
放学。。
老师还特地跟我们一起去吃午餐。。
第一次跟老师共用午餐。。
哈哈~~

下午的课。。
很想pan那个老师。。
教书超闷的。。
不懂是学生问题还是他的问题。。
每个人都没传心听。。
都想马上离开那个课室。。
但时间到时。。他还不像放人。。
他妈的。。
团结就是力量。。
一起站起来。。
离开那个课室。。
哇咔咔~~

赶赶赶~~
快点冲凉。。
快点吃晚餐。。
要去哪里呢~
去inti学院。。
参加tit筹备的活动。。
等司机sek sek~~
哈哈~~
哇咔咔~~
第一次去inti。。
带乃爸去。。因为没人会陪我叻巴~~
哈哈~~
tit看到我的expression有点夸张。。
可能吓到看到我带男子来吧~~
哈哈~~
纸上是写7点开始。。
但8点才真正的开始。。
真是华人的传统。。
哈哈~~
好多节目哦~~~
虽然有的很闷。。
但有的还不错好看的。。
哈哈~
lucky draw依然没我的份。。
哈哈~~
但开心。。
看到有缘人。。
哇咔咔~~
他的expression也是很大两下的。。
哈哈~~回到家。。
11点多乐。。
哈哈~~

12点。。
收到了一个很喜欢。。最特别的讯息。。
好感动。。
好可爱。。
谢咯~~oneinei。。
可惜当时我的电话没电池。。
用了乃爸的电话看。。
那封讯息就在乃爸那里了。。
疯~~
拿不回来了。。
啊~~
哈哈~~

回到家。。
看到一个很感动的礼物。。
一碗面线。。
是我的屋友煮给我吃的。。
里面有鱼圆、菜、虾、还有两个红鸡蛋。。
很感动~~
超级感动。。
重来没人在我生日弄红鸡蛋给我吃。。
煮面线给我吃。。
很感动~~留了几滴眼泪。。
哈哈~~谢咯~~ moon~~

今年的生日没跟家人过。。
有点想家的。。
哈哈~~
但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得到的礼物。。
大多数都是吃的。。
前天给我的donut到现在还舍不得吃啦。。
怎么办?? 
好想放进相框封起来。。
哈哈~~

给我祝福语的朋友们。。
帮我庆祝的朋友们。。
特地飞过来跟我庆祝的朋友~
特地寄礼物来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给我一个那么难忘的生日。。
真的很感动。。
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