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借口

你给的借口
没能给我想给你的体谅
却带来了很多对你的失望

你说的第一个谎
就已经犯了很大的错
我没想识破你
你的下一句话
连自己的谎也遮不住

抱歉
我不想原谅你
你在我的心里又多了一个 X
你到底要在我心里留下几个 X

抱歉
我的表情你永远看不透
开心或不开心
你永远猜不到
知道我生活里的一个小细节没什么大不了
那个小细节你早就应该知道的
但你并没有
3、4个月后才发现
所以你没值得骄傲

是我的错
连发一个脾气都不会
吵架不是我的强项
而“忍”变成我就烂的缺点
就是这样
永远不会表达自己想要的
让你觉得我没主见

不体贴的
我希望我能对你发脾气

p/s: 谢谢你今天说的谎和借口,让我知道n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