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Assignments......

天丫。。。
我就快疯了。。。
><
这次不可以怪时间了
得怪自己
没别人那么的本领
短短几个小时可以做出assignment
而且还是合老师的要求

而自己
花了比别人很长很长的时间
做出来比人家短
但统统错
就连intro都是错的
天丫

最怕group assignment 了
不知以前我是怎么“神”法。。。
*~~~严重怀疑自己以前跟现在是不是同一个脑~~~~*
可以把别人做的部分改了、修好
现在
统统不行啦
以前那个“神”的头脑不知去了哪里
这次
遇到的
很严重糟糕
真正的队长
都没眼看、丢给我让我救。。
一个~不断写。。。besides, moreover, furthermore, moreover, in addition
若是一段一个。。我还能理解。。
他的。。可以说是。。一个一个这种词。。><
另一个
erm...不可以怪他。。
他是中国人。。用的都是中国style..==
但很好奇
diploma.. degree 1st sem...
他是怎样熬来的呀??
@.@
很夸张的
一段。。100+的字。。全用逗号了。。>.<
改到我都不是怎样改才对


终于明白队长怎么先晕了。。
把这种神圣的事交给我做~~
还有3份等着我做呀。。
比别人慢了很多
因为不停的错。。
>.<
救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