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爱与不爱

我不懂爱
以前看身边的朋友谈恋爱
只感觉他们很甜蜜
自己的时候
不怎么觉得
是主角的问题么

老实说
这场爱情
我的男主角都没想过要见我的家人、朋友
我的朋友都说
他不是对的人

和他拍拖一年
我爸妈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知道最近我哥爆了给亲戚听

我依然对自己的爸妈否认这事
抱歉、我说谎了

大家说
你是聪明人
自己想清楚
若他真的对我真心
一定会每天都想见你、找你

而他口中的自己
他觉得交往。。其实不需每天联络

10次9次都是我主动找他线信息
每次想煲电话粥,也是得等我开口他才打来

也许就是这样
身边的人都觉得他不是对我真心

他们都阻止我找他
说我没必要花时间在他身上

最怕亲戚开口问

我真的没信心把他带回来
大家对他的印象、我管不着
大家收到的风声、已经有不满的存在
老人家的暗示
我不能继续装哑

我的爱
你能给我幸福么

月老
我要的李大仁在哪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