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失业的时期~

人家说~!
毕业就等于失业~~
我好不容易选定了我要读的degree..
那个counselor确是烂到~
想换个帮我服务。。
但找不着~!!!
气死我~!!!!

想出去找工~!
是有工的。。
但顾虑这个顾虑那个。。
老妈说不用做更好~!
反正两个月罢了~!
而且12月很多人要载。。
叫我帮他载这个载那个的。。
本来想这几天回去subang的~
哪 里知道。。
行程被我妈排满啦。。
连明天要跟cc去玩。。
也得前三四天跟我妈讲一声。。
不然就得做一整天的司机咯~!!

好想安排一星期回去subang玩到够。。
太多人想约。。
但又不能全部一起见面。。
而且。。大多数的朋友都是晚上才的空的~
不能中午约一个。。。
晚上约一个。。
>.<
好想你们呐。。。
还有~!!
$$$$$我也想你~!!
哪里可以拿到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