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真的很痛苦吗??

前三天~
早上8点多的电话~
把我从睡梦中吵醒。。
看到电话显示。。
我的死党。。
接了后。。
一听他的声音。。
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他本来想马上立刻来找我~
但他老板突然的到来。。
他不得做完工先。。
本以为他下午才得空。。
就约好我房友吃午餐。。
哪知道~从学校出来。。打了一通电话给他~~
他竟然已经在我校门口了~
不想放我房友飞机。。
又不得陪陪他~
所以~拉着我的房友一起上车拉~
想说~
“木木。。不好意思啦~带你去了荷兰船。。希望你不介意”

因为我得还车给我哥。。
就把他们俩统统带回我家~
跟我妈讲了他的事~在告诉她我那晚不回家。。
幸好我老妈体谅。。允许了我~
也难怪~我死党跟我家人熟到~~!!
陪他吃了午餐~
打打机。。
看了电影。。
在吃晚餐~~
陪他喝酒~
送了我房友回家已经是半夜3点多的事~

他带我绕damansara走走~
一路跟我讲点点滴滴~
本来要去mamak挡喝喝茶。。
但我又饱有累。。(前一晚赶报告只睡4粒钟)
不小心在他车上睡着啦~
但我知道~他打给了她。。
但内容我却不知~那时的我睡死了~~!!

隔天6点多。。
回他家。。
一躺下他的床。。
又睡着了~
7点半。。他叫醒我。。
前一天讲好的打球。。
两个人打一小时。。
讲话2小时~就这样过了一个早上。。
陪了他吃午餐。。
就把他带回我家。。
在我家呆到7点多才回家~

看到他这样子。。
真的。。
我不知该怎么做。。
安慰的话我不会说。。
只好用我的时间陪着他。。
老样子的。。
他的一通电话。。
打底讲一粒钟。。
今早的一通电话。。
知道他三天没睡了。。
真想骂醒他。。
但骂人从不是我的强项。。

我妈说。。
应该阻止他做傻事。。(乱花钱)。。
但。。
我不知如何开口~
那些话我讲不出来~
我知道。。那是他发泄的方法~
就只能陪着他。。

谁能告诉我~
你们是怎样走出失恋的~
我不想看他那样堕落下去~
真的看不下去~

2 comments:

kezin said...

我告诉你。。我骂他的话统统被他反驳。。结果。。反而气到我~!!

胖妞 said...

这是你不够机灵。。还找不到但他的话~~哈哈~~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