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钓鱼记。。

前两天。。
因为彩排的关系~
回去subang过两夜咯~!!
难得回到subang..
刚好也很想念那些厨师。。
就到他们常去的鱼塘等他们~

两天都在subang嘛。。
两天都去找他们咯~!!
ah mok~~一个钓鱼高手~
坏人~~ 另一个时常钓鱼的老兄~
太久没见。。
一见。。什么都讲。。
好笑想说~
他们太久没跟我讲话咯~
又抓不到我的节拍拉~~~

重点~
两天呐。。
ah mok两三次都差点钓到鱼。。
但最后都没成功把他们钓上来~~
他们都说是我的关系~
我带衰~=.=
结果~~!!
真的~
今天我没去~
他还真的把他钓上来啦~!

这就是a mok咯~
他把钓到的鱼mms给我。。
很大只罢~都讲他很厉害钓鱼咯~!
但。。
不知高兴还是pekcek~
我在。。就看不到成功钓到鱼的画面。。
我不在。。他们统统都成功钓到鱼拉~!
>.<
我是该承认我带衰么。。
=.=""

我跟我朋友讲我去钓鱼。。
他们都用很奇怪的表情看着我~
很好奇我哪来的兴趣丫。。
想说。。
之前。。是因为太早下班。。
不想酱早回家。。
又不想每天拉着大大哥哥带我出去。。
感觉会麻烦他多多。。
就选择跟他们去钓鱼啦~~!!
刚开始还们担心我会很无聊。。
但发现。。
钓鱼的学问还真多~
感觉还蛮好玩的嘛。。
虽然只动过鱼竿几次。。
但。。a mok 讲我学习力不错快哦~
哈哈~!!
但实习结束后就没去找他们。。
之前说学到的。。统统还给a mok拉~
哈哈~~!!
但。。这次回去。。
ah mok说::
下次他去外面钓鱼~会带我去呢。。
期待~期待~!!
希望我不会吵到他。。
因为听说他凶起来不是人~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