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考试。。




当然。。
我的考试卷不是酱的。。
大部分都是structure 和 esei。。
记多少。。写多少。。
这次的考试时间表丫..
连lecture都不敢想。。
星期一。一科。。数学的。。
星期二。一科。。law。。
星期四。。两科。。死背的。。
然后再空四天。。。考一科。。死背的。。
读hotel的丫。。数学都不是很好。。
竟然把数学和law连着考。。
更够力。。一天两科。。
头脑丫。。
拼命的记。。黑圆圈呐。。越来越深咯~
现在的我。。
剩一科。。那四天。。终于熬过来。。

辛苦是辛苦了些。。
为了省时间。。
三餐依然有吃。。
但大多数都是以maggi为主。。
是很健康没错。。
但丫。。
省时间嘛。。
牺牲点自己的健康。。

但。。
之间。。
感到特别幸福。。
友情的幸福。。
大家都熬夜坑书。。
约定一起不睡觉。。
不断的和对方聊天。。
让对方提神。。
还有丫。。
明知中秋期间。。
都没得玩灯笼。。
但。。还会打电话来。。
“中秋节快乐。。”
短短的祝福。。也是很窝心。。
幸福。。
是因为知道自己并不是孤单。。
没有家人。。没有恋人。。
朋友~~也可以让我很幸福。。
压力中。。烦恼中。。得到的陪伴。。
真的不一样。。

突然阿~
觉得。。
虽然我的学校名气不好。。
但是丫。。
我觉得很幸运也。。
虽然每次看到朋友的fb 照片。。
充满了和朋友一起玩的照片。。
身边的朋友大多数都是华人。。
有时是真的很羡慕。。
但。。我也很佩服自己。。
认识酱多种族的人。。
我班的华人。。
不多。。十指手指都数得出来哦。。
而且那些包过senior 和 junior噢。。
我的batch。。半条华人都没有。。除了我啦。。
哈哈~
我的班。。华人不多。。但很多种族呐。。
别洲的。。别个国家都有。。
做assignment时。。有时真头大。。
是用英语沟通。。但不同的slange 。。
讲华语的。。中国腔多多。。
har 了几遍都不懂。。
虽然我们没有一起出去玩。。
但丫。。
在fb聊起天。。有时真过瘾。。
真的。。

幸福的考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