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衰人。。

总觉得。。
最近的我。。很衰。。
不是倒霉的衰。。
是坏人的衰。。
不知为何。。
最近总是一直在别人背后讲别人坏话。。
统统都是跟老妈讲。。
讲我的coursemate有几衰。。

但。。
向别人讲的。。
不舒服就讲出来。。
会比憋在心里好多的。。
就讲一个吧。。

我班的。。
assignment。。跟他同组。。
他没做。。就算了。。
考试给的focus area。。
他竟然敢跟我讲。。
“fang.. hi.. how are you..?? i just need ur help.. can u pass me ur focus area answer like last sem.. "
是你的话。。你会帮他吗。。??
我帮不下了。。我这次真的当坏人了。。
我想说。。
做assignment时。。
你将你不会做。。
我只不过叫你去mydin research价钱表。。
难道什么叫鸡。。你不懂啊??
又不是叫你写文章。。
过几天要交了。。你一点担心都没有。。
上课又不来。。
更过分时。。
平常时。在路边看到。。
你都不跟我打招呼。。
而且。。上一个sem..
我一点都不想给你我的答案。。
要不是你拿了我的书。。
我早就不理你。。
更过分。。
拿了答案。。拿到A..
谢谢呢??什么都没有。。
我忙着做focus area..你在哪??
在玩~!!出去玩。。不见得你约我~!
所以。。
我干嘛给你呀。。

我想说。。
我不喜欢帮那些不自己努力的人。。
若你认真的。。真的不行。。
我一定帮你。。
但你们。。
一点都不认真。。
根本想吃免费的午餐。。
马票中了第一次。。
很难中第二次的~!!
你自己都不努力。。
我干嘛还要帮你丫。。
你干脆钱给我。。帮你考。。
酱没差呀~!

妈妈说。。
这就是社会。。
人都是现实的。。
你现在看到的是轻微的罢了。。
以后还有更过分、更火大的。。
虽然妈妈告诉我。。
你自己找答案。。
你赚到阿。。你学到阿。。
但是。。
我真的不开心啊。。
他们都可以这么简单、轻易得到他们想要的。。
但我呢??
背负着种种的不爽。。
老师课堂上。。
都冲我来。。
而我。。总是看着老师失望的脸。。
因为老师总是问上个sem的东西。。
我都忘了也。。
我很怕老师对我失望。。
但。。
老师都不会问你们。。
而且你们一点都不介意老师的一举一动~!
所以~!
我真的不想帮你。。
是朋友又怎样。。
在需要时。。你才找我。。
要不然。。我是谁你都不懂。。
是你过分。。还是我过分。。

对不起。。
我是衰人。。
咽不过气的衰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