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泰国游玩记。。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了。。
但。。
这次影响深刻。。
讲先。。分享的。。
是难忘时刻。。不是每一刻哦~ 哈哈~
因为没什么好玩。。
一直下雨。。扫兴的很。。

0909晚上十点开车。。44位的巴士。。
早上。。9点++多到达吧。。
过马来西亚的关卡。。2个小时++
过泰国的关卡。。3个小时++..
脚酸到。。
是拥挤到。。
跟周杰伦、王力宏来马开演唱会的人数一样多巴。。
50多辆巴士。。
吓死人哦~!
气氛嘛。。点点一样咯。。
不是欢呼声。。是bu~!!!的声音。。(当有人用rasuah方式插位时)
还一点。。
不少人晕到。。
哈哈~(我很坏呐。。)
到hotel..吃午餐时。。已经是3pm+的事了。。
饿坏大家们。。

去泰国。。不算早餐。。
大概4餐。。
都有这四道菜呐。。

泰国每餐吃tomyam。。没话说。。
but then..菜(vege不是dish)。。每餐都一样呐。。
泰国没别的菜哦??
还是泰国特产。。
硬硬怪怪的。。
哈哈~

这次去。。
最开心、最满足感的。。
是:

猪猪汉堡包。。
马来西亚没有的。。
当时几犹豫的。。
因为在massage 和 shopping+猪猪汉堡包 之间做选择。。
最后。。我做人嘛。。
永远受不了食物的诱惑。。
当然选择猪猪汉堡。。哈哈~
一开始担心不能沟通的。。
但。。他们会讲点点华语。。
好笑的说。。
我朋友。。
到了那边。。
自然而然说。。
我要吃spicy chicken burger..
我看着他。。
“忘嘞我们来得目的料阿~”
“是哦~没办法。。习惯了"
哈哈。。
更好笑的事。。
那个cashier很好笑。。
给钱时。。
问了我们一句。。
“你叫什么名字。。”
我们觉得怪怪。。
就不理他。。
他竟然继续问。。问料至少3次。。
我隔壁的讲了一句
“人”
哈哈~
炸到的事。。
他竟然还回答我们说:
"噢。。我叫xx龙”。。
没听清楚。。
好笑说。。没人问你甚么名丫。。
哈哈~
但那边的汉堡比马来西亚大。。
regular的水。。跟我们的large没差。。
哈哈~

shopping时。。
看重一双拖鞋。。
很特别。。

keyboard样。。。
chio叻。。
但。。不便宜呢。。
RM30.80..
我买不起。。
哈哈~


每次搭巴士去旅行时。。
老样子。。
赌博。。
每次"行动"不方便..
尤其玩cho 的时候。。
没地方放卡。。
这次。。聪明点乐。。。

锵锵锵~!带纸皮去当桌子。。
方便多多咯。。
哈哈~

读闷料没有。。
最经典的来咯。。
泰语。。
只记得三句。。
加饭。。kao~!!
哇咔咔~
布店。。lam pa..
哈哈哈~!!!!
是真的。。。
最最最好笑的。。
布店倒闭。。
lam pa pit ke..(福建。。XX破了)
哈哈~
不是我色。。
是真的“容易”记。。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