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不该有的回忆

看完了冲上云霄2
很意外的。。
在sam那里看到了你的影子
而我就好像戏里的holiday
那个无知的女生

想说的
拍拖的对象
年纪的差异
真的会是一个 问题
更大的问题就是不同的生活层次
我是学生,而你是个在工作社会很久的人
思想当然有所差异
而你就是那个觉得自己是长辈,你说的什么都是对
而我说的什么都是幼稚、不成熟的话
尽管我找出证据说我说的都是事实
而你,依然觉得你是对的
而我当然没必要跟你挣下去咯

当然
你没有sam那么理智
他至少会顾虑女友的感受
而你,只觉得我无理取闹
就像我第一次车被爆镜
而你完全没看在眼里
认为那是小事
晚上直接找朋友喝茶也不来问候我
我主动找你,依然拒绝
那是最伤我的事

故事结束
不想聊关于你咯
只希望你可以遇到对的人
那个可以说服你思想的人

感想:
男人,若你第一眼爱上你的女人是因为他的单纯,傻里傻气的样子
那请你不要在分手时用 “幼稚、不成熟” 来结束一段感情
你只不过在自相矛盾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