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小婚礼

前两天
故意乘坐的7个小时的车到kelantan
为了就是要出席干哥哥的婚礼
路程很长
但很享受
woki doki 的存在让两辆车的乘客不寂寞

同样的宗教
但却不同的习俗
见识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认识了一班很有义气的兄弟
但,还真第一次听到
看日子,当天不可以玩兄弟
很保守的家族
把兄弟们都弄倒了
因为新郎去新娘的家路程太远
而对方坚持去了男方家喝茶了再回女方家喝
来来回回
一场娶新娘的任务到2点多才完成
一回到酒店
大家都倒。。呵呵
包括我这个只坐在车里面的kalefei

晚上的婚宴
是我去过最high 的一场
也许跟兄弟们一起坐
台上的歌手唱了大众爱听的
结果我们这一桌跟着台上的歌手一起high
好像小演唱会一样
嘴里虽然不停的吃
但依然跟着唱。。
哈哈。。


最开心的是
认识了两个大哥哥
喜宴上当然少不了喝醉的人们
而坐隔壁的哥哥
突然跟我分享如何看哪个人是不是真的喝醉
而他建议了我
学会喝酒
“一个能喝6杯酒的女生,比起不会喝酒的女生,被性侵犯的几率少70%!!"
所以呀
女生喝酒不是烂女生,但是是为了自我保护之一的方法

婚礼感想:
首先,当然是要恭喜我的干哥哥
一个曾经很疼我的男人
无可否认,他的确追求过我
但错的时间,他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成为干哥哥,感情自然而然没能想暧昧时期那么甜蜜
而后来,干哥认识了嫂子
我们变得更没那么亲密
但还是偶尔信息下下
前天看着干哥牵着嫂子走上这红地毯
真的很感动
很舍不得~
我的那份疼爱被夺走了XP
害我当天晚上窝进我哥的床上挤
怕以后哥哥结婚了
我就没那个机会咯!

可爱ko:
mei真心希望跟嫂子永远幸福
mei等着做阿姨!!
要珍惜爱你的人哦!
               你的ke ai mei 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