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你又拿了我的时间~

我说我要做功课。。
我是真的要做的。。
我也在做。。
我没有别人那本事。。
两天内可以完成一份。。
我一天只能做那么一点。。
以我的速度。。
真的很慢了。。
别人每一份都开始动了。。
而我。。
只动第一份。。
而那一份。。
做了又从做。。
因为一直做错。。
就是因为这样。。
我的压力越来越大。。
但。。
你好像都没为我着想。。
又吧我的时间弄满了。。

下星期。。
真的不能和你出门了。。
真的赶部完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