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只希望。。

只希望。。
这里会是个累了可以回来逃避现实的地方。。
可以安安静静的。。没人烦。。没有愁脑的地方。。

只希望。。
你不要再绑着我。。
我要的是自己的私人空间。。
让自己好好透透气的地方。。
拜托。。
不要把我的时间堆得满满的。。
我真的很辛苦。。
功课真的对我而言。。
很难。。
我根本不知如何是好。。
希望像是你们说的。。
万事起头难。。
下个学期。。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但。。
我不觉的。。
我真的。。
很怕自己跟不上。。
途中退学。。
真的。。

所以。。
拜托你们。。
让我专心在我的学业好吗??
我部想让你们对我的学业失望。。
所以。。请给我时间。。

拜托。。
你们了。。
当我在做功课时。。
请不要来一通电话要我载人。。或者进来吵我。。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如果再这样下去。。
我快。。
笑不出来了。。
T.T
请谅解我的压力。。
你对我的质疑已经给我不少压力了。。
请不要再给我压力。。
真的。。拜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