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21岁咯~~




首先~~
当然是谢谢大家的出席啦。。
单纯想举办超小型的生日会。。
指在我家搞火锅和烧烤。。
没搭帐篷搞自助餐。。
全部都在室内。。
所以。。
只请自己最亲密的朋友。。
住在我家附近的朋友罢了。。
所以那些没被邀请的。。
不是我不把你们当朋友哦~~
因为我家不大。。
而且没来过我家的。。
我很怕你们会迷路哦~~
想当天。。已经有3个迷路了。。
还好我哥把他们都带回家啦。。
呵呵。。

想分享。。
点点照片~~




我的嘉宾们~~
谢谢你们的出席咯~~
还有你们的礼物~~
真的让我超惊喜地。。
哈哈~~


我的家人~~
辛苦你们咯。。
忙了一整天。。
个个隔天都累倒~~呵呵。。

p/s:
还有。。我想谢谢的。。
是我五姨和二舅一家人。。
谢谢他们隔天还特地来我家帮忙吃完当天剩下的火锅料和烧烤料。。
还有~~
SR的蛋糕~~
我还第一次拥有自己的SR蛋糕~~
谢咯~~


还有还有~~
我可爱到爆的韩国混血小侄女。。
我生日会当天太忙没时间陪她玩。。
隔天到我家有跟我打成一片。。
可爱到~~
他的post很多很多哦。。
哈哈~~

21岁的愿望~~
我希望。。
获得快乐~幸福~
完成我的旅游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