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老母。。

恩。。
今天的也是经典哦~~
要如何介绍我老妈呐。。
erm..
就酱啦。。

我家老妈比老爸还会骂粗话。。
只是粗。。不是脏哦~
打个比如。。
姑奶奶阿~你妈(niama) ..王八蛋。。
之类之类的。。
不算脏吧~~
所以丫~
我近几年阿~
粗话都从他那边转过来得。。。
哈哈~~

昨天丫~~
我听到最经典。。最好笑的。。
他骂了一句。。
“芳啊~你妈妈王八蛋~~”
我回答他~~
"恩。。我没否认过~~”
哈哈~
第一次听人家骂粗话骂回自己的。。
很好笑~~
哈哈~~

最近阿~
她怪怪的。。
以前就极力阻止我拍拖。。
现在~~
“找到料没有??”
“是时候找咯。。2字头料。。”
之类之类的话~~
够力~~以前我哥没有时。。
他烦他们俩。。
现在。。
到我咯~~
够力~~
* 妈。。若我带黑的回来。。你会pengsan吗??
还是直接拿parang刀追着砍我~!!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