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拍拖~!


拍拖。。
是什么的感觉。。
我从来没有过。。
也没什么很渴望的那种。。
只是好奇。。
暗恋。。单恋。。暧昧。。明恋。。
酱多过程。。
有点麻烦 hor~
呵呵~

我觉得丫~
若要我拍拖。。
第一条件。。
就是一定要我对他有那种感觉。。
若没有。。
sorry la..
你会遇到更好的~
这是我会讲的罢。。

曾经有个女生告诉我。。
暧昧最好。。
最甜蜜。。
比情侣还甜蜜。。
是真的吗??
tak tau..
^.^

也有个男生告诉我。。
暧昧最好。。
不用花这样多钱。。
=.=""
无话可说。。
拍拖不是叫你送车送房。。
看你自己怎样按排时间、地方的罢。。
还有。。
那女的若跟你在一起只是为了花你钱。。
甩掉算了。。

最近。。
桃花运没上次够力。。
但阿~
怕怕的。。


够料啦。。
一个sem过料。。
5个月过料。。
忘记我啦。。
拜托拜托。。
不是因为你是黑皮肤我才不喜欢你的。。
也不是朋友说的。。
是那个感觉啦。。
我最主重的的那个感觉。。
真是怕了你。。
因为你。。
我很想随便快快找一个顶着先。。
tapi..
这样又对那个不公平。。
我可以打晕你。。
让你失去记忆。。
忘嘞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