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凌晨三点钟

墙上的钟。。
电话里显示。。
o3.ooam
我是怎么了。。
还不睡。。

是做着功课。。
但。。
心。。不在那。。
看得外头。。。
恩。。
是下着雨。。



我。。
还放不下他吗。。
真的吗。。
你问。。
你不怕他看到你打的一切嘛??
但我觉得。。
他不会看到了。。
因为。。
他对我。。
不像我对他酱。。
我没有他值得记住的回忆。。
因为我不是他的谁谁谁。。
所以。。
这个网页。。早已在他脑海里消失叻罢。。

夜了。。
不知为何。。
随手按按。。
竟然到达了他的部落格。。
最后更新。。
竟然是五个月前的事了。。
他都没去更新。。
但。。
里面。。
记载着我和他曾经拥有的回忆。。
而我。。
只能傻傻笑着。。
自己回忆那当的情景。。

很多人告诉我。。
他不值得我去想。。
没和他在一起。。
是对的。。
是吗??
真的吗??

那么。。
恩。。
我是时候放手。。
停止对你的思念。。
没有你~我会过得很好~!
而你。。
一定要幸福哦~


*~少烦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