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回家了。。

两个星期没回家。。
最想念的。。
非我兔兔莫属。。
两个星期没见到我的老爸。。
好像超挂念我的。。
但跟老爸的话题。。
超少的吧。。
就像今天。。
看到他。。
对到眼。。
但他还是跟以往一样。。
sayang我的头。。sayang我抱着的兔兔。。
其他都没有了。。
呵呵~~
有点担心。。
以后我去作工。。
他不是想死我。。
我家就是酱吧。。
老是怕我们走远了。。
就忘了回家的路、家的温暖。。
我妈呢。。
没回家的那几天。。
都有通电话。。
但我宿舍的县都不好。。
时常断。。
所以都通线不到20分钟。。
但。。断多次了。。
就放弃跟他通话了。。
但刚刚回家。。
妈妈竟然跟我讲了一句话:
你越吃越肥料哦??
>.<
至于哥哥、妹妹们。。
果然同一个爸爸妈妈的。。
话永远不停呢。。
一到家。。。
最近发生的事。。
通通拿出来交换。。
我觉得阿~~
我家的人。。
很会讲。。但很少有耐心去听别人的事。。
很容易打断别人的话。。
第一名是我吧。。
哈哈~~
也许太多故事讲。。
刚刚四兄弟姐妹一起吃晚餐。。
聊了点点。。
感觉好久没这样了。。

想珍惜的东西太多了。。
但最珍惜的。。
就是每一份每一秒。。
和不同人拥有的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