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只能说

只能说:
我真的跟"老师" 这行业的人没缘!
从小学,跟自己的级任老师吵!
那种吵是不简单的吵!
还记得我去她家补习〜
忘了为了什么,吵到很凶!
连老师的老公也出来吵!
她老公也是老师〜==
只记得那么一句话〜 若你能进前三名,我头砍下来给你坐!
当时的我只是12岁!
而老师〜 就那么"教" 我这句了!
影响深刻!!!

而因此,
我讨厌男老师!
UPSR后,被叫去补英文〜
是个男补习老师
嗯〜 这我承认〜
错的是我!
因为心里那根刺!
把所有男老师归成同一类!
他遭殃啦〜
还记得他当时还蛮惨的〜
我说的话句句刺他哦!
虽然他也没让我!

但中学真的改变了我!
NS的朋友也是〜
但〜 我跟NS的老师也有问题〜
><
就是参步入不入〜==

diploma
只想做个平平静静的人
好好结束读书生涯
但成绩突出!
又被老师看到〜><
但最后两个sem~ 遇到了错的老师
害了我很惨!
他要我投诉学校〜
一个人的力量有几大?
疯了!
我的名誉也这样毁了!
但还是顺顺利利毕业〜

degree~
又来了〜明明平凡做个学生〜
但功课上真的!
老师总认为我不认真做功课〜><
因为我的功课老是做错〜
老师也不要检查我的功课
不是一个老师〜
2 年来,很多老师都是这样!
而今天,我也遇到了同个问题
明明没惹他们
但为什么?!
我的样子很讨人厌么?
干嘛这样对我?
全班都查完了〜
就只剩下我一个〜
你也不要查?
做什么?
我只不过见你两次〜
没什么开口跟你说话〜
你就这样不爽我?
为什么?!

我是怎么啦!
到底跟老师有什么仇恨?
非让我这样子?
最后一个月了〜
让我安然度过好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