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问题在我身上么??

我么??
是我么??
他跟我说过::
很多次。。我讲话都会伤到人家而自己从来不知道。。

这是真的么??

人际关系。。
真是一天那个很难的课。。
住人篱下。。
还真的很多不可冒犯的亚。。
〉<
但很想说。。
我只想有自己的空间。。
不想处处都被关着。。
T.T
我也有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自由。。
也很不习惯。。做什么也被管着看在眼里。。
更不喜欢看你的脸色。。。。
><

吵到你。。
还真不好意思。。
想说::都不不下心弄到。。
门。。不是关门的问题。。
有时候。。是马桶盖跌下来。。
我来不及扶着。。
门的事。。也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