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A-22-09

曾经陪我度过3年的地方。。
让我认识很多人。。
让我学会跟别人相处、依赖彼此的生活的地方。。
3年来。。
看着一个接一个的来。。
再一个接一个的新人搬进来。。
而我。。
三年内。。
换了三个室友。。
每一个相处多很不错。。
第一个。。文莱人。。
因为课系不是他想要的。。
所以才读一个月就搬走了。。
联络嘛。。
超少的。。
第二个。。因为你的性格。。
我家其他housemate都接受不到。。
原因。。不说::但跟男人有关。。=P
跟我housemate吵了大架。。
最后搬走。。

而我的第三个室友。。
陪我最久的室友。。
从他进来。。到他毕业。。
我竟然比他早进来。。但她走了。。我却还在这里。。
这位嘛。。
叫木木。。=P
当我室友最久的一个。。
和我一样。。
sampat到。。
哈哈~~!!
今天他搬走了。。
还真超不舍得的。。
T.T
最想跟她说的一句话::
“喂。。快点回来。。
现在没有人跟我share share水喝、
没有人跟我share一碗大饭吃、
snowflake也没人跟我分一半。。
rojak帮我吃黄梨。。
没有人这样的暗恋我-那么喜欢偷偷录下我sampat的举动啦、
出去吃饭、逛街时,也没有人可以每次帮我出着先。。回家再算了。。
也没有人帮我整理咚咚了。。
T.T
午餐、晚餐。。也没有那个固定陪我吃的人了。。
那个怪怪的福州话。。
拥有很帅的侄子的。。
T^T
讨厌~~!!”

A-22-09..
单人房。。
一个接一个的搬走。。
这次。。
两间房一起搬走。。
单人房的格雷斯。。
也搬走。。
虽然依旧住在同一栋楼。。
但。。见面的几率肯定会减少。。
而我搬进学姐的家。。
还真有点压力。。
深怕生活习惯不一样。。
毕竟、自己不是主人家。。
><

未来的日子。。
我们不能避免分离。。
但。。很讨厌拥有后又得分离的日子。。
讨厌。。讨厌。。




2009年。。刚搬进来似的样子。。跟着阿月在一楼吃晚餐。。^.^


这个也是2009年的事吧。。和第二个roomate。。还有乃爸一起疯狂的时候。。



这个是2010的事吧。。帮moon庆祝他生日。。当时还有思婷他们一起庆祝。。





 而这个。。2011的事吧。。2011..这个家。。大家都忙着pratical的事。。做工时间不一样。。而我渐渐的和这两位木木和格雷斯走近了。。常常一起进进出出。。
 这个。。2012的事。。这是我最后一次和木木一起拍照的照片。。昨晚上硬拉着她拍照。。
才发现。。我们俩还真少拍照阿。。拍最多的都是食物。。哈哈~~
最后。。这间master room..只剩下空空的两张床。。回到了最初的样子。。
房间是空了。。但却装满了我的回忆。。3年来。。风风雨雨。。吵吵闹闹的日子。。
和她、他、他们一起的日子。。

我会很想念很想念这个地方。。
装满酸甜苦辣的地方。。
窗口外的夜景。。
从傻傻的样子、单纯的心走进这里。。
3年后。。自己变得跟以前很不一样的我。。
男人婆的味道少了。。
开始会化妆。。
想的东西不在是以前那么傻。。
它改变了我很多、很多。。

大家。。
有缘再相见。。
记得。。
得空时。。想想对方。。
那个。。老实坐在客厅啃书的思婷。木木、木子、格雷斯、还有新加入的外星人。。
未来的日子里。。
大家加油咯。。
希望有机会。。
我们能相约一起去旅行。。
一起聚聚。。叙叙旧。。
^.^
再见啦。。A-22-0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