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我可爱的大哥。。

单纯想分享。。
我的大哥。。
今年嘛。。
不小咯。。也不是很大啦。。
就。。
28岁啦。。 哈哈~

昨天。。
他想熨他的新年衣。。
但我们都没想要帮他。。
(今年我家大大小小都很懒)
而我前几天搬进我自己的房间时已经熨好我自己的衣啦。。
所以也懒惰理他。。

几分钟后。。
没事做的我。。
走进去看他熨衣。。
他熨等于没熨。。
我妹也看到了。。
问了“walaueh..你做么这样熨的。。”

结果。。
猜猜我哥回答什么。。
他回答。。
“我看youtube这样熨的。。=.="”

这个回答。。
笑倒我们全家人。。
哈哈~
第一次看人家学熨衣也要看youtube学。。
我们问他。。扫地要不要也看youtube学丫。。。
哈哈~~

我家的大哥。。
有时真的很可爱。。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